自说自话。
本来不想拿标签框住自己,但实在不想被膈应到,所以:时空中的绘旅人all偏罗夏 | 音乐剧 | 雷🦐

噢噢噢终于发到lof上来了,感谢这位太太创作了这么多有内涵的一粒沙衍生作品。原作的生命延伸得更远更深了。
感慨一粒沙这剧的巨大信息量,它拥有无数可能性。

深海呼吸:

p1 “这是我的胜利。”“然而最后又得到了什么?”MK这个人真是,就爱看人在五分钟里自打脸。最初构想是想让左右两边完全合上的,解决不了高度差,放弃(。

p2 梅耶林华尔兹。厨力放出弱智迷妹社情向没什么好说的,一看就知道在naizi上花了很大的劲(……)。

p3 就,同样没什么好说,现在画风有变蛮想再画一次,但是是太过经典的一幕反而难下手……

p4 一切从一次坠落开始,最终却失去了选择坠落的勇气

p5 M!剧paro的E剧,她的多愁善感与
幻想毁灭了她与她的至亲。画的时候想了一下E剧paro的M!剧也有得玩,官摄三伯换了黑衣服后我就开始疯狂出戏,当时还没人玩这个梗现在已经漫山遍野(……

p6 其实发想是N2N的catch me I'm falling(不说没人知道系列(。

p7 啊我的第一幅E剧图……die Welt sucht vergebens den Sinn meines Lebens这一句,真的天籁,Maya在面纱不刻意变为少女声线,唱起这些句子反而是特别触动人……以及我早期E剧图是会避开直接画Tod的,因为想避免一切霸道死神爱上我的联想,结果一年后突然中了某人的蛊可以说是天道好轮回了(

P8 Lass die Welt versinken.在战争与革命击垮腐朽的巨轮前,她在日内瓦的码头体面迅速全无痛苦地下船抽身离去。世界善意。第一次画这种规模的背景以及注重透视,感觉自己可能呕吐了一百万次……

p9 坑宝真的好,狂吹。对自己的受害人冷眼旁观几分嘲讽,在反复讲述她的故事的过程中或许也生出了同情,但什么都不能改变,像提线木偶一样一次次把自己,把她,把她身后的王朝送上末路。一刷的时候特别不明觉厉一半锅要分给坑宝(……)手里的照片依次是日内瓦刺杀,皇帝夫妇在儿子灵床前和豆腐的遗容,没有刻意画得像所以可能看不太出来

p10 世界之船 非常震撼,第一次看时最喜爱的几幕之一……虽然是从这里get到了那谁的好但是构图的时候抑制了厨力放出保证了画面重心集中,我真棒(。)

评论
热度 ( 1847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